慈善活動

Standard Post with Image

2021年凱銳光電和傳德慈善基金會急難救助關懷弱勢

凱銳光電2021年致力號召同仁與協力廠商慷慨解囊,協助傳德慈善基金會經費籌募,急難救助、關懷弱勢。

傳德急難救助專案,是由一位母親,為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所創辦。從四肢復健到口語訓練,三歲才能行走,四歲已有十歲的體重,過去曾為了孩子的病症到處奔波,一路陪伴孩子復健與成長,不論辛勞就只求孩子能夠在社會上能安穩度日,也因過往的自身經驗,感受到身為家屬,除了心力交瘁外,更多的是無止盡的金錢開銷與時間投入。這樣需要救援與關懷的人,在社會的角落又有多少呢?

傳德慈善基金會致力於挖掘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個體,跨越中間單位的隔閡,直球接觸每一位需要關懷的個案,經由完整地訪視評估,將來自各地善心人士的捐款全數交到受助對象手中,而會內的人事行政與管銷費用皆由董事會全額支付,讓善款的百分之百完全地使用在個案身上,使社會良善與愛心實踐在需要關懷的對象。

​我們相信,每一個低潮的人生階段,都擁有值得期待的可能。可以定義自已的未來,甚至可以一起讓社會的變的更好。傳德慈善基金會,希望在人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提供急難救助伸出援手,挺過現在的難關,迎接更好的人生。

您可以透過以下的連結捐款:

信用卡線上捐款/超商代碼繳費捐款

救助對象:
因疾病或重大傷害等緊急災難事件,造成家庭之生活困難,需要 經濟協助者。(包括醫療扶助、緊急生活扶助等。) 
醫療扶助:個案遭逢意外事件或罹病,無力支付醫療費用或醫療設施設備者。
緊急生活扶助:個案遭逢天災、意外、家庭變故、罹患重大疾病、死亡,導致家庭陷入困境者,或支付學習、營養等必要支出有困難並足以影響學生維持基本生活或就學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