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關懷

員工關係

員工關係

「員工」是凱銳最大的資產,「信任」是凱銳激勵員工不斷追求卓越的基本動力,
而員工勇於任事與渴望成就的積極心態,則是讓凱銳光電充分展現執行力的關鍵因素。
所以我們辦理各項員工關係活動,教育訓練、晉升、工作輪調、模範員工選拔與資深員工表揚等,
來激勵員工在職涯上的規劃與發展。

讓員工綻放精彩

生氣勃勃、充滿活力、積極向上的員工團隊是我們不斷發展前進的重要因素。
因此,我們尊重員工,視員工為我們最重要和最寶貴的資產,
始終致力於為員工創造積極工作、快樂成長的環境。
我們通過系統的培訓,為員工提供更好的發展空間,同時關愛員工的身心健康,
讓我們的員工和企業共同綻放精彩未來。

Standard Post with Image
Standard Post with Image

尊重包容的空間

我們嚴格遵守各項法律法規,尊重並維護國際人權公約和勞工標準,尊重和維護員工的各項合法權益​​。
杜絕因宗教、性別、婚姻狀況等因素而產生歧視、禁止強迫勞動和僱傭童工等。
除此之外,我們注重和員工的互信關係,不斷完善溝通機制,增強公司透明度,創造開放的企​​業文化。

Standard Post with Image

多樣化的員工激勵

優良研發人員表揚。
我們真誠感謝每一位員工的付出,設立多種激勵方式,
表彰表現優秀的員工,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和創新潛能,弘揚積極向上的企業文化。